长矛沾屎戳谁谁死

【海乙】守护神的那些事③

多弗朗明哥乙女文


人称不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唐吉诃德夫妇对这个新来的奴隶感到欣慰,自己的儿子在她的教导下竟然真的对奴隶友善了。

每次看你的眼神越发慈祥,觉得你比很多的老师都要管用。

这几天多弗只要她一个人服侍,不管大事小事都要喊你,就连穿衣服都要指名你帮忙,虽然你偶尔会抱怨两句多弗这么大了也该自己处理这种小事,可还是不厌其烦的帮助他。


一天中午午膳结束时,我刚刚把多弗朗明哥的盘子收下去,鞠躬准备离开,唐吉诃德夫妇叫住了我。

“早川小姐,请送多弗回房间后到我们这里一趟,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商量。”


【是,夫人老爷。】我装模作样的鞠躬,心里却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。

嘶…这老登不会看我一天到晚照顾多弗然后瞅我可怜让我走吧?


在多弗的房间前,我摸了摸他的脸,【好啦小少爷,你先休息吧。我去去就回】

他明显不高兴了,“你说…父亲会不会让你离开?”

我对他笑了笑【放心吧,实在不行我就还像原来一样陪你呗】

多弗死死的拽着我的衣角,不愿我离开。

我叹了口气,【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粘人,乖…到时候我就用催眠咒好不好?】

多弗这才罢休,放开了手,转身进人房间,“那你可快点,本少爷一会儿午睡起来就要看到你。”

我又一次的给了他承诺后才急匆匆的赶到老爷那儿。


【抱歉老爷夫人,刚刚小少爷闹腾了一下,这才敢来。】

“没关系,早川小姐我想问问你觉得多弗这孩子怎么样?”古圣摸了摸胡子问道。


【小少爷嘛…】我思考了一会儿,还轻生笑了一下【啊…抱歉抱歉,小少爷本质不坏,算个善良的孩子,还有点傲娇,明明很想要,很喜欢却不愿意说出来,要别人去猜他的心思。】

唐吉诃德夫妇听了后点点头,话风一转,“早川小姐,你可识字?”


我挑了挑眉,心里明白他们喊我来的本意了。

【我还没被卖之前是一名考古学家,不能说知识全都懂,但也略知一二。】


他们一听大喜,“咳咳,我觉得多弗对你十分依赖,那些老师的话也不怎么听,希望你可以帮助他的功课。”


【没问题,老爷夫人。少爷的事就是我的事。】


“怎么样?他们说什么?你一定要留在我身边!”

我才刚刚到走廊,多弗就跑上前抓住我的手。

【放心吧。我怎么会留下你一个人呢?我亲爱的小少爷。】

多弗听到这才松了口气,“真是的,非要本少爷担心你!”


【好消息,我会帮助你的功课,会一直留下。坏消息,明天'开始要早起了。】我握住他的手,牵着他走回房间。

【哎呀~老爷和夫人都看出来你依赖我呢,要不要承认呢。】

“才没有!”多弗'的脸爆红,牵着的手也不自觉的握紧。


真像啊,两个人简直一模一样。不管是傲娇,还是被调戏后的反应。


亲爱的,你回来了,我也不会走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